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,還被人們稱為神相....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....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我叫李初一,今年二十歲整,跟爺爺相依為命,目前在北方一個小縣城經營一家花圈壽衣店,我們店的門臉是自己的房子,一棟兩層的小樓,一樓有我們的住房,還有我們那家壽衣店的門臉,二樓是往外租的房子,有四家租戶。

 

 

 

因為我家做的是死人的生意,所以二樓的房子一直租不上好價錢,有好多來這裡租房子的,一看我們一樓是一個花圈壽衣店就轉頭找別處去租了,所以能來我們這裡租房子的,都是收入比較拮据,實在沒辦法了,比如二樓東屋的那個小網管,已經兩個月沒交房租了,我今天就要去催房租,如果他再不交,我就讓他捲鋪蓋走人。

 

 

 

當然其他租客雖然都比較拮据,可房租付得還是比較及時的。

 

 

 

這一天的上午,我聽到那個網管下夜班回來,就從壽衣店的後門進到院子找他要房租,而且我已經做好了發飆,並露出一副凶狠包租公嘴臉的準備。

 

 

 

這個網管有些胖,戴著個眼鏡,一米六五左右的個子,十九歲,正好比我小一歲,平時酷愛網游,因為沒錢上網,這才去找了一份網管的工作,據說做網管,可以有免費的上網機會。

 

 

 

他的臉圓嘟嘟的,五官還算工整,可惜沒有發財命,注定一輩子沒啥錢,就算他偶爾得了一筆橫財,那也會很快敗光,否則他就會倒大霉,要問我為什麼知道這些,我可不是猜的,我這看相的手藝是跟爺爺學的,我們雖然開的花圈壽衣店,可在開店之前爺爺卻是一個算命的,據說還被人們稱為神相,可惜後來因為算命,我爺爺得罪了一些人,從而間接導致我父母的離世,之後我爺爺便再也沒有幫任何人算過命,這才開了花圈壽衣店做起了死人的生意。

 

 

 

爺爺雖然不看命了,可身上的本事不想失傳,所以就私下教給了我,不過他告訴過我,他活著的時候,我不允許靠算命謀生,等他死了,他就管不著了,所以直到今天,我都沒有正式給什麼人算過什麼命,或者看過相,也不知道自己算得準不住,看得靈不靈。

 

 

 

今天我在院子裡截住那胖網管後,我就微微驚訝“咦”了一聲。

 

 

 

那網管見到我,也是嚇了一跳,多半是猜到我要找他催要房租了,不等我說話,他就說,讓我再寬限他一日,明天早起一定給我。

 

 

 

我擺擺手說:“看樣子,你是要發一筆小財了?”

 

 

 

我之所這麼說,是因為我在這胖網管的天庭和鼻子上個看到了一個圓形的紅疙瘩。

 

 

 

這胖網管十九歲,按照命理上來說,看流年運勢應該看天庭,如果這一年他的天庭飽滿,那麼他這一年的運勢就會很旺,平坦則是運勢一般,如果凹陷、歪曲,那運勢一定很爛。

 

 

 

這胖網管之前的天庭就有些凹陷,年紀輕輕,天庭就經常陷下去一道皺紋,說明他十九歲沒有好運,可今天那的天庭位置忽然起了一個紅疙瘩,說明他近期運勢迴轉,要交一兩天的好運。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  第1回 第2 第3 第4 第5 第6 第7 第8 第9 第10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